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花旗環球手續費月退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亞東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聯邦商銀證券手續費低消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第一金0050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華南永昌大戶投定期定額計算,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群益期貨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元富股票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陽信證券手續費2022 dcard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國票定期定額證券開戶禮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寶盛臺股定期定額開戶禮

調皮的星星 文/楊韻琪 吃完晚飯,我和媽媽出去散步。我抬頭仰望天空,發現天空是那樣的美麗,明亮的月亮像一盞明燈,高高懸在天空中。星星們一閃一閃的,仿佛一只只小睛睛調皮地對我笑。我幻想我就是其中的一顆星星。 太陽公公回家了,月亮婆婆起床了,開始夜晚的生活。月亮婆婆對星星們說:“孩子們!婆婆這幾天要出遠門,你們自己在家玩吧。”月亮婆婆囑咐星星大哥要管好弟弟妹妹。月亮婆婆走后,弟弟妹妹們開心得又蹦又跳,星星們齊歡呼:“月亮婆婆走了,我們可以自由地玩嘍!”因為月亮婆婆囑咐星星大哥要管好弟弟妹妹,所以星星大哥一刻也不放松。星星們有的玩游戲,有的玩云滑梯,有的在云朵上睡覺……這可難倒了星星大哥。這邊剛停下,那邊又開始了;那邊剛平靜下來,這邊又鬧了起來。終于,星星姐姐回家了,星星姐姐和星星大哥一起管理這群調皮的小星星。有一只非常調皮的星星,星星大哥和星星姐姐都管不下他,其它的星星都睡覺了,就他一個在做惡作劇,其它的星星又被他給吵醒了,也跟著調皮的星星鬧來鬧去,弄得星星大哥和星星姐姐沒辦法來管這群調皮的星星。無奈之下,星星姐姐只有把月亮婆婆找回來。星星姐姐飛速地在天空中劃過,劃出了一條美麗的白色的弧線。 很快到了白天,太陽公公笑瞇瞇地出來了,準備開始新一天的生活。星星們也都回到了月亮婆婆的懷抱。 讓星星火炬更閃亮 文/張莉婷 10月12日上午,中興小學操場上人頭攢動、隊旗飄揚,學校大隊部在學校操場上隆重舉行紀念“建隊節”活動暨新隊員入隊儀式,全校一年級344名新同學光榮加入了少先隊。學校還邀請了新隊員的家長一起來喜迎中國少年先鋒隊第62個生日。 儀式開始了,主持人宣布出少年先鋒隊隊旗,齊唱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德育處吳老師宣布:請高年級學生給一年級小朋友佩戴鮮艷的紅領巾。只見高年級學生排著整齊的隊伍走到一年級小朋友面前,為即將成為新隊員的小朋友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我作為其中的一員,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給一年級的小朋友戴上了紅領巾,并給他們帶去了美好的祝愿。接著大隊輔導員陳老師帶領新隊員舉起右拳,進行了莊嚴的入隊宣誓:我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好好學習,好好鍛煉,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力量!最后黃校長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祝愿所有的少先隊員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讓星星火炬更加閃亮。儀式上,隊員們個個臉上洋溢著節日的喜悅。飄揚的隊旗、嘹亮的隊歌、高亢的宣誓、鮮艷的紅領巾,表達了少先隊員繼承先輩光榮傳統的堅定決心,也激勵著他們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為紅領巾增光添彩。 時間過得真快,整個慶祝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中順利結束,但那激動人心的場面久久在我腦海中閃現,讓我難以忘懷。 調皮的星星 文/黃雅婷 在美麗的月宮中,有一位貌若天仙的女子:嫦娥。嫦娥和玉兔一直呆在月宮中,從來沒有出去過。雖然她們倆互相作伴,可還是寂寞,于是她們請來了一群活潑可愛的星星們,正是有了這群星星們,月宮才成了歡樂的海洋。 星星們來到月宮中,嫦娥非常高興地說:“可愛的小精靈們,歡迎你們的到來,我是嫦娥”。她指了指玉兔說:“她是我的好朋友——玉兔,接下來請你們自我介紹一下吧。”星星們聽了連忙爭先恐后地說:“我先來,我先來。”嫦娥忙說:“不要著急,不要著急,我們先讓大哥來,從大到小一個一個來,好嗎?”星星們異口同聲地說:“好。” “大家好,我是天狼。”天狼很穩重地說。相比之下,弟弟妹妹們就調皮多了。你們看小歡(也就是最后第二小的星星)說完了,應該是最小的星星了,但他卻不見了,大哥連忙去找,過了好一會兒才在蕩秋千的地方找到了他。最小的星星說:“Hello,大家好,偶叫小星,剛才你們也看到了,me是很調皮的。”話還沒說完,就被一陣“咕咕”聲打斷了。仔細一聽,原來是小星的肚子叫了。小星不好意思地說:“嫦娥姐姐,什么時候吃飯呀,我肚子好餓。”嫦娥笑著說:“好,我馬上給你們拿好吃的。” 有了星星們的相伴,月宮的生活變得有趣了,嫦娥和玉兔都舍不得他們回去呢! 鄉下的星星 文/胡玉丹 周六下午,媽媽突然很神秘地催我快點寫作業,我不解地問道:“寫那么快干什么?”媽媽滿臉紅光地說:“晚上我帶你去參加一個朋友的生日party!”聽到這句話,我頓時心花怒放,加快了做作業的速度。收拾完書包,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地方,才知道原來媽媽的朋友住在鄉下,我們繞過一座座大房子,就到了她家。這時,阿姨已經開始做飯了,屋子里有很多人,其中還有一個我認識的阿姨。吃完飯,我和弟弟、妹妹在室外捉迷藏。輪到我捉了,我面對著墻,開始數數:“1、2、3……20。”到了時間,忽然我抬頭一看……啊!這兒的星星很多很亮呀!我情不自禁地說了一句。 我被這美麗的星星迷住了,無數顆閃閃發光的大小星星在黑色的天幕上閃爍著,就像一塊無邊際的黑色綢緞上鑲嵌的亮晶晶的鉆石一般。我已經忘記了捉迷藏,被這些璀璨的星星深深吸引了。不一會,弟弟著急了,跑出來跺著腳喊道:“姐姐,你怎么還不找我呀?” 我沒理睬弟弟,只是指著天上的星星。弟弟好像明白了似的,跑回屋里搬了個板凳出來,竟坐下來數起了星星。我也搬了個板凳,坐在弟弟的旁邊,和他一起數星星。 是啊,住在城里看到的都是高樓大廈,很難看到一片“干凈”的星空。 我想我要常來鄉下看星星,因為鄉下的星星“亮晶晶”。 星星樹 文/張天慧 在一個月色朦朧的夜晚,一顆調皮貪玩的小星星趁別人不注意,偷偷地飛到森林里去玩耍。 一不小心,它竟然掉進泥坑里,它爬呀爬呀,弄了一身爛泥,這顆星星想飛回天空那就更難了。它哭呀哭,哭紅了眼睛;它使勁爬呀爬,累得精疲力竭。星星仰望著深藍的天空,無可奈何…… 這顆星星只好在森林里安了家,它生根發芽,慢慢地長成了一棵棵星星樹,樹上結了許多閃閃發光的小星星! 一天夜里,森林里停了電,動物們都很著急。于是,它們走出家門,想去找一些可以讓家變得亮堂堂的東西。它們一邊走,一邊找,站在樹梢上的金絲猴第一個發現了星星樹,大家高興極了。每個動物都摘了一顆星星興高采烈地回家,都為自己得到了一顆星星激動不已。 星星樹看著小動物們那興奮的樣子想:我雖然不能飛回天空,可是我給森林里的小動物們帶去了亮光,心里甜滋滋的。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朋友破費又請客,葷素搭配菜滿桌。憶往話今展未來,酒欲醉時快樂多。注:此文應約為友而作寫于2016年12月26日晚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台灣企銀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最低 群益金鼎定期定額意思開戶推薦 福勝大戶投定期定額月退國票定期定額投資線上開戶 永豐金定期定額ptt證券開戶推薦 華南永昌證券手續費低消國票股票定期定額2022 dcard 國泰大戶投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大昌證券定期定額低消

arrow
arrow

    g66j5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